HP Vivienne/Mini 1111TU 輕薄精品限量版-牡丹紅(80G)/專為女性設計的筆電

HP Vivienne

 


HP Vivienne是HP第一款專門位女性打造的筆電,由知名設計大師Vivienne Tam親手設計。整體的造型當然離不開女性化的桃紅色。採用氣質較高雅的桃紅色,來區別粉紅色可愛的印象,成功的為HP Vivienne造就了高雅的時尚感。整體外殼上有精細繪畫的牡丹花,再次使用牡丹給人獨特高貴的印象來提升筆電的價值。此外專門為女性設計的筆電當然也考慮到女性使用者的習慣,從外面到內部的烤漆都經過特別處理,相當耐刮,防止女性使用時不小心用指甲刮傷筆電。

產品訂購網址

 


在螢幕和機體大小方面,採用10吋螢幕。10吋螢幕在今年開始流行,被認為是大小剛好的攜帶型筆電,比小筆電(8、9吋的netbook)容易觀看影像,而且比動輒13、14吋的笨重筆電方便攜帶許多。因為沒有女生想帶又大又笨重的筆電吧!
 

雖然此款筆電有百分之92都來自於已經存在的筆電改良而來,不過光是炫麗的外型和輕巧的設計,就已經為此商品帶來不同的感受了。

惠普中國風~ 迷你筆電我最紅
名服裝師 Vivienne Tam 設計 藤原靜香代言 "牡丹紅"

為了完美展現率性真我的風格精神,HP Mini1000-牡丹紅,迷你筆電從低價化、輕薄化邁向時尚化、精緻化,惠普與名服裝設計師Vivienne Tam合作的「牡丹紅」迷你筆電登台! 牡丹紅迷你筆電,從機身到機蓋殼全部都是紅色,展現濃濃的中國風味,可說是年節的應景商品! 表達網路世界無拘無束自由串連的設計概念,呈現人文藝術與現代網路世界之間的完美平衡!

賦予HP Mini更具精品質感的流行血統,帶給消費者不同於HP 2133 Mini-Note PC的藝術美學設計風格!同時,HP Mini 1000更強化的網際網路連線功能,讓使用者能無拘無束的連線上網MSN、E-mail、Google、Skype、Blog,透過HP Mini 1000找到自己的享樂空間!HP希望藉由自由想像的藝術美學外觀與隨時連線上網的功能設計,HP運用藝術感外觀設計及科技商品的獨特生活互動性,100%完美詮釋HP Mini 『率性.真我』的品牌精神!」
LCD尺寸
10.2 " WSVGA BrightView鏡面 LED背光
LCD解析度
1024x600
中央處理器
Intel Atom N270 1.6GHz L2快取:512K
主機板晶片
Intel 945GSE
主記憶體
1GB DDRII (1G*1)
記憶體擴充槽
1
擴充記憶體容量
21GB
儲存硬碟容量
80 GB
顯示晶片
Intel GMA 950
視訊記憶體
分享式
無線網路
802.11b/g
I/O 插槽
‧USB 2.0 (2 個)
‧電源插頭
‧多合1 讀卡機(HCSD,MMC )
‧高感度立體聲喇叭
‧高感度麥克風
‧內建藍芽
電池
3cell
內建網路視訊
30萬畫素(VGA)
音效裝置
高感度立體聲喇叭
輸入裝置
觸控板
Lock Touchpad 功能(避免外接mouse打字時誤觸)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HOME
附贈軟體
保固年限
一年國際有限保固 + 一年台灣到府收送
重量
1.02kg

 

產品訂購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d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