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Mon.com!日本怪獸「京都舞妓專用-真珠柔白彈力美胸按摩乳(買一送一)」
京都舞妓專用-真珠柔白彈力美胸按摩乳(買一送一) 京都舞妓專用-真珠柔白彈力美胸按摩乳(買一送一)

★限量!!感恩再回饋。美胸按摩乳買一送一!!

 

產品網址

 

京都舞妓專用-真珠柔白彈力美胸按摩乳(買一送一)

【商品說明】

    ★由日本怪獸獨家取得代理京都限定販售的舞妓系列商品★
    將日本京都祇園具有數百年經驗傳承的精緻匠藝,呈現給您!

     
  • 日本出品。

     
  • 承襲著古老傳統的現代舞妓們,是非常注重自己的身材,尤其是胸部,身為日本美人的代表,京都舞妓絕對不會放過肌膚上的任何一些小缺點,含有真珠美容滋潤配方, 高貴真珠萃取精華、大豆萃取精華及深海鮫魚油添加,引導柔白‧潤澤細緻肌膚,是舞妓們每天使用的保養乳液,他們很努力的想達到擁有京美人代代相傳的美胸目標。

京都舞妓專用-真珠柔白‧彈力美胸按摩乳霜,日本美人的柔嫩、透亮,深層浸透‧滋養,呵護美麗細緻的嬌嫩美胸、豐潤~

*含有日本珍貴美容成份-真珠萃取精華、大豆萃取物及深海鮫魚油三種美容成分配合。
*肌膚嬌嫩滑柔、光澤豐潤、緊緻!
*持之以恆地用乳霜按摩保養胸部肌膚!

  • 使用方式
    1.使用前請先洗淨身體後使用。
    2.取適量按摩乳霜(差不多一個櫻桃大小),然後以胸口為中心,放鬆身體,用雙手溫柔的順著同一方向以畫圓方式按摩。
    3.胸部位置由外往內,再由下往上托。
    4.不需再次沖洗。

    注意事項
    1、請置於幼兒無法取得處。
    2、有傷口、濕疹、紅腫等異常時請勿使用。
    3、使用中、或使用後有紅腫、刺激等異常時請暫停使用,繼續使用症狀可能會惡化,並去皮膚科醫院治療。
     
  • 容量:150g
     
  • 日本製造,品質有保證。

 

產品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d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