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N97側滑蓋觸控式娛樂機/搶先擁有
Nokia N97 側滑蓋觸控式娛樂機
激動劃時代的網路社群影響力

側滑 QWERTY 鍵盤設計 / 5.0觸控介面 / GPS / 內建32GB / 500萬畫素

商品詳細規格

是什麼樣的行動網路裝置可以進一步沸騰網路個人化的力量?王者再臨!諾基亞首款結合全觸控螢幕與側滑蓋鍵盤的行動網路觸控裝置Nokia N97正式在台現身。

掀起全球預購狂潮的Nokia N97結合3.5吋觸控大螢幕和完整QWERTY鍵盤,呈現即時人性化的客製專屬桌面,可隨意拖曳設置個人化捷徑設定、各種網路服務及「Nokia Widget生活工具小精靈」,同步動態顯示最新資訊,讓您以最優雅且快速的方式連結各種網路服務、傳送個人訊息;Nokia N97在您行動須臾之間連結每一個人,發揮最即時的影響力。

產品特點

  • S60 5.0觸控介面
  • 使用QWERTY側滑蓋鍵盤
  • 內建 32 GB 記憶體
  • 500 萬畫素卡爾蔡司自動對焦相機
  • 支援 16:9 DVD 畫質錄影
  •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至16GB

隨時隨地連結全世界,個人化專屬桌面 生活必備Widget任您挑


 

提供各種生活上最實用的「Nokia Widget生活工具小精靈」,讓您一起床用Nokia N97的天氣Widget,就告訴您最新的天氣狀況與建議的穿著,出門前可先查詢公車路線與最新到站動態,避免在公車站牌久候,在外同時隨時瀏覽即時新聞、股市訊息,甚至每天的星座與命理運勢;和朋友聚會時使用Widget也能幫您找餐廳尋折扣與好康,續攤想看電影時馬上查到放映時刻,這些超便利、最實用的生活訊息都整合在Nokia N97各個Widget裡。

搭配Nokia N97最直覺的專屬桌面新增功能捷徑列,可任意將最愛聯絡人、行事曆、鬧鐘、音樂播放器,或各種上述超實用便利的Widget拖曳放置至手機桌面,讓Nokia N97融入您的生活習慣,客製化自己最常使用的功能,打造專屬桌面與個人化的行動網路生活;用手指輕輕一點,Widget馬上顯示您最想即時獲得的資訊,同時所有的資訊會隨時自動更新,工作娛樂得心應手,結合自由與彈性,您的世界隨"觸”可得。

觸控式螢幕搭配側滑式QWERTY鍵盤


 

Nokia N97 採用觸控式螢幕和側滑蓋的設計,滑出來後即可看見 QWERTY 鍵,就像在電腦上輸入一樣便利,3.5 吋的螢幕。更快瀏覽Web、導覽觸控式螢幕和傳訊息給你的好友。

500 萬畫素相機+卡爾蔡司認證鏡頭


 

500 萬畫素卡爾蔡斯認證鏡頭,並支援自動對焦,支援 16:9 的 DVD 品質影片錄製,拍下的相片更可即時利用 WLAN 無線網路或是 HSDPA 上傳到 Ovi 之類的分享社群網站。並支援 AGPS,搭配內建的 Nokia Maps 導航軟體,可查詢世界各國城市的景點,也能即時導航。另外,N97 也有電子羅盤的功能,可讓你獲知目前方位。

32GB海量大肚王 影音娛樂順暢一把抓


 

內建32GB記憶體,另可外接記憶卡,最高支援可達48GB,Nokia N97的超大儲存空間可說是一台最時尚的外接式硬碟,存音樂、存照片、存影片、存程式,甚至大型簡報檔,想存什麼就存什麼;Nokia N97內建500萬畫素、自動對焦的卡爾蔡司認證光學鏡頭,支援優質藍牙立體聲音樂效能和3.5mm耳機插孔,加上運用Nokia N97超大3.5吋螢幕、符合人體工學的35°滑蓋螢幕和16:9螢幕寬比例,讓您近距離、長時間觀看影片、網路介面都不易產生眼睛的疲勞感,擁有極致影音娛樂享受。

享受影片、音樂和圖片的樂趣


 

在色彩鮮艷的3.5吋寬螢幕上享受內建32GB的多媒體娛樂,可連續播放音樂 37 小時,連續播放影片達 4.5 小時,是目前 Nokia 最耐久的多媒體 N 系列手機。當然也支援藍牙 A2DP、RDS FM Radio。

商品詳細規格


搭載QWERTY鍵盤的智慧型手機逐漸躍為主流,包括LG PRADA Phone、HTC Pro 2、Palm Pre等,現在又有一枚生力軍加入戰場-Nokia N97,今日在台正式現身,接續熱賣的N95與影音娛樂機5800 Xpress Music的氣勢,扛下最新旗艦機的重擔,盼能在一片機海中,開出紅盤。 Nokia N97搭載3.5吋觸控螢幕、Sybian S60作業平台、500萬畫素相機鏡頭、32GB大容量硬碟、3.5mm耳機孔等,在多媒體應用規格方面,可謂相當齊全;另外,支援HSDPA、WLAN、藍牙等無線傳輸,加上GPS導航、電子羅盤的定位服務加持下,在網路應用部分,也相當便利。除此之外,還找來台灣在地化廠商合作,推出折扣隨行、行動天氣、行動股市、愛搜美食等多元化Widget,企圖將N97拱為全方位的小型行動網路裝置。 Nokia N97在二月份現身時,就引起極大的關注,但是拖到本月份才上市,也讓智慧型手機出現一陣大混戰,包括Palm Pre,甚至是謠傳的iPhone三代,都是相當強勁的敵手。N97官方開價高達26500元,算是一款所費不貲的高檔貨,不過,隨機會附上PAPAGO導航軟體,以及一年WIFLY免費無線上網。 (一窩蜂15Fun coon報導)

黑白兩色
黑白兩色

Nokia N97計有黑白兩色,搭載QWERTY鍵盤,螢幕可立角35度。

3.5吋大螢幕
3.5吋大螢幕

3.5吋大螢幕,可自行放上五個常用Widget。

QWERTY鍵盤
QWERTY鍵盤

三排式QWERTY鍵盤,左側有一個多用控制鍵。

上側I/O
上側I/O

上面有3.5mm耳機孔、開關機鍵。

左側I/O
左側I/O

左側兩旁有喇叭、micro USB插槽、待機鍵。

下方I/O
下方I/O

下方右側有吊飾孔。

右側I/O
右側I/O

右側有拍攝鍵、調整鍵。

螢幕上方配置
螢幕上方配置

螢幕上方有距離感應器、聽筒、視訊通話鏡頭。

螢幕下方配置
螢幕下方配置

螢幕下方有相關操作按鍵。

鏡頭蓋
鏡頭蓋

滑蓋式鏡頭蓋。

500萬畫素
500萬畫素

搭載500萬畫素卡爾蔡司鏡頭,支援自動對焦、雙LED閃光燈。

35度折角
35度折角

螢幕可呈現35度折角,提供使用便捷度。

蔡詩蕓
蔡詩蕓

Nokia請來性感女歌手蔡詩蕓站台。

Model一號
Model一號

正妹Model一號演繹N97直式魅力。

Model二號
Model二號

正妹Model二號展演N97滑蓋鍵盤魅力。


商品詳細規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d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