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_AUBE光透艷色-炫亮立體雙頭眼線筆(21寶石藍)
SOFINA_AUBE光透艷色-炫亮立體雙頭眼線筆

 

★日本限定版~由日本國際名模梨花代言,今夏限定艷色,驚艷完美雙眸,憐愛度上升200%!

【商品說明】
 

  • 日本花王株式會社出品。

     
  • SOFINA AUBE專屬代言人-國際名模梨花,兼具性感及可愛的雙重特質,演繹出明星般閃耀舞台的神采,好感度大大上升!今夏限定最美艷色彩,計算出柔美與個性完美融合的比例,演出時尚與柔美表情!

     
  • SOFINA_AUBE光透艷色-炫亮立體雙頭眼線筆(21寶石藍)」,緻密計算,艷色、質感完美融合比例,細緻閃耀的柔亮色澤,輕鬆簡單描繪出令人驚艷完美雙眸。

    *21寶石藍-深淺兩種不同的色澤,上眼線的深邃迷人、下眼線的水亮動人,綻放出不同光澤。
    *肆意玩色,讓眼妝看起來更加細緻乾淨,不同角度綻放出不同立體光。
    *深色系描繪上眼線,淺色系描繪下眼線,憐愛度上升200%
    *夏季限定色,簡單輕鬆描繪,綻放出不同的光耀感!

商品詳細規格

 

其他相關產品

SOFINA_AUBE光透艷色-炫亮立體雙頭眼線筆(23魅惑紫)

Kanebo佳麗寶夢幻精靈-耀眼女爵自然立體眼線筆(BK-1內斂黑)

KISS天使性感魅力雙眸-濃密華麗睫毛膏‧眼線筆組(01黑艷電眼)

KissMe重量級美目-超完美濃黑眼線筆(濃黑)

Kanebo_KATE叛逆美目長刀型眼線筆(BU-1藍曜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d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