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的 TouchFLO 3D 工作娛樂一手搞定

HTC Touch Pro是專為需使用 HTC 原先擅長的強大商務功能的行動族群所設計的高階行動電話,為兼具高科技功能、直覺式使用性和流行設計的新世代產品。除採用了超清晰的 。2.8 吋的螢幕提供接近列印品質的畫面顯示,以及高品質的網頁和相片瀏覽。內建的數位相機包含了一個光學自動對焦鏡頭,可以確保照片的清晰和一致的品質。

HTC 獨創的觸控式使用者介面 TouchFLO 3D 以及速度超快的7.2Mbps HSDPA 及 HSUPA 寬頻連網速度。為了讓網路瀏覽效能最佳化,HTC 提供全新客製化行動網路瀏覽器,使手機上網瀏覽經驗變得和在個人電腦上一般輕鬆容易。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項功能是使用者可以單手縮放或平移網頁,並自動將專為此螢幕尺寸所建立的網頁內容瀏覽最佳化。只需將手機向側邊翻轉,就可以自動將網頁顯示由直式轉為橫式。除了網頁瀏覽之外,Touch Pro 也包含了一個由 HTC 全新開發的 YouTube 應用程式,供使用者方便觀賞多樣影像內容,並可利用 Google Maps 提供地圖與交通資訊等相關功能。

產品特色

    • 側邊滑蓋式設計、內含 QWERTY 按鍵
    • 支援 GSM 四頻、WCDMA、HSDPA、HSUPA 網路
    • HSDPA 最高 7.2 Mbps 下載
    • 搭載微軟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作業系統
    • 處理器為 Qualcomm MSM 7201A 528MHz
    • 512MB 快閃記憶體、RAM 288 MB
    • 2.8 吋 65536 色觸控式 VGA TFT LCD
    • 支援全新「TouchFLO 3D」觸碰螢幕技術
    • 支援「HTC Home」首頁介面
    • 支援 RSS 閱覽器
    • 內建 320 萬畫素 CMOS 相機、支援自動對焦
    • 內建 30 萬畫素視訊通話鏡頭
    • 可支援 MP3、AAC、WAV、WMA 音樂播放
    • 支援 FM Radio
    • 支援 USB 2.0、藍牙 V2.0、A2DP
    • 可閱讀 Office 文件檔案
    • 內建 Youtube 應用程式
    • 支援 Google Maps
    • 支援 HTC ExtUSB (mini-USB 與耳機孔共用; 支援高速 USB 2.0)
    •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產品詳細規格

 


強大的行動網路功能

‧全球最快的 7.2 Mbps 行動網路連線速度。
‧TouchFLO 3D : 透過單手操作,就能輕鬆瀏覽網站、隨意縮放及平移網頁。
‧Google Maps :讓您追蹤目前的位置、檢視,即時的交通狀況,以及接收目的地的詳細方向。
‧RSS Hub 讓您持續從網際網路取得最新的新聞。
‧支援 GSM 四頻、WCDMA、HSDPA、HSUPA 網路
‧串流媒體播放 : 網路的即時廣播或點播媒體內容。
‧ 內建 Youtube 應用程式
‧ 支援 Google Maps



豐富視覺饗宴

‧搭載全球最高解析度的VGA顯示螢幕 (640 x 480),能為您呈現如相片般的寫實生動影像。
‧2.8 吋的螢幕提供接近列印品質的畫面顯示,以及高品質的網頁和相片瀏覽。
‧內建 320 萬畫素 CMOS 相機、支援自動對焦
‧內建 30 萬畫素視訊通話鏡頭
‧生動的TouchFLO 3D 使用者介面,能夠在您捲動連絡人、瀏覽網頁和啟動媒體時清楚感應手指觸動;3D 圖形處理器,可艷麗呈現相片和專輯封面。

豐富的多媒體體驗

‧ 內建G-sensor 可將畫面調整至符合您的方向 。
‧ 全螢幕相片瀏覽和影片播放。
‧ 以視覺化方式來瀏覽專輯和音樂曲目並播放音樂。
‧ 翻轉專輯以及各專輯內的所有音樂,然後觸碰畫面使開始播放。
‧ YouTube : 瀏覽、搜尋和觀看 YouTube 伺服器上的影片。
‧ 輕鬆觸控就可以在裝置上收聽 FM 電台。
‧ 使用 MP3 剪輯器來剪輯 MP3 檔案,將其設定為鈴聲。

 

產品詳細規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d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