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中關村在線)

科技發展日新月異,電子產品的更新速度越來越快,新技術也是層出不窮。目前,一些廠商為了獲得更多的利潤,總是在一些“新技術”上做文章,這些“新技術” ,都是一些讓消費者很難理解的新詞,筆者針對以上現象,簡單列舉一些廠商大力宣傳、促銷員常掛在嘴邊的“新技術”,希望能給消費者帶來幫助︰

一、超薄型︰濃度比一般的洗衣機薄5-10厘米,大容量,超薄機身,使用戶擁有更廣闊的生活空間。

二、三合一︰集洗衣、甩乾、烘乾於一身。

三、雙功率︰兩根加熱管供選擇,可供消費者採用選擇單管或雙管加熱洗滌,即使家中電表有限制,也可以隨心使用。

四、智能型︰根據衣物重量及纖維類別不斷調整注水量,使最佳水量與適量洗衣粉完全溶解,從而達到最佳濃度,實現衣物充分浸泡。

五、健康消毒︰帶有加熱裝置,各種機型都具備。

六、羊絨洗滌︰
相當於波輪的輕柔洗,滾筒洗衣機都有。

七、24小時預約洗滌隨洗隨涼,防止衣物起皺,水位細分設八段水位根據衣物多少精確選擇適合水量。

八、變頻︰由電腦控制系統透過自動感知衣物的平衡度來確定電機脫水時的最佳轉速,真正從根本上解決了振動和噪音這一難題。調速電機精度要求高,比一般電機貴500元左右。

九、模糊控制︰是指洗衣機透過傳感器來判別衣物的重量、質地以及污染的程度來自動確定水位的高低、洗滌劑的用量,並確定最佳洗滌程式。

十、噴瀑水流︰透過循環立體水流,像瀑布般地衝擊衣物,增加翻滾,減少纏繞,提升洗淨度,甚至連打結的毛巾也能沖開。

看完以上十種技術,相信你也是洗衣機方面的半個行家,促銷員再要忽悠就不是那樣的簡單了。

 

======== 熱門洗衣機 ========

三洋 13KG超音波洗衣機SW1388UF

東元14公斤單槽洗衣機W1420UW

國際牌 14公斤超變頻洗衣機NA-V158RB

LG樂金 DD變頻直驅式洗衣機 (WT-Y132G) 容量13公斤

HITACHI 日立 洗脫烘躍動式洗衣機 SFBW12GV 容量:11KG

更多熱門洗衣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d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