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播放手機、iPOD的影音檔案 大螢幕暢玩Wii、PSP

與手機、攝影機、iPod等高度相容,以附贈的3合1之AV轉接頭,立即投影播放來自上述影音裝置的畫面,還能以大螢幕暢玩Wii、PS2等遊戲,小孩不再和大人搶電視,也不用多買一台電視啦!

 

繼2008年天瀚科技推出第一代PocketCinema V10開啟行動投影新世代以來,短短半年時間便囊括國內外大大小小十數個獎項,更為許多繁忙的業務工作者、極具品味的單身貴族帶來無限的方便與生活樂趣。現在,AIPTEK乘勝追擊推出第二代可錄影口袋投影機-AIPTEK PocketCinema V10+,除了延續第一代無須外接電腦,即能播放、投影各種圖片與多媒體影音檔案的優點之外,更增加AV-IN錄影功能與擴充內建記憶體至4GB,可將播放中的影像,透過H.264高畫質的錄影晶片直接轉錄至內建記憶體內,日後業務人員即可將公司簡介影片直接透過PocketCinema V10+來進行播放,不需透過電腦及DVD播放器,實現真正隨身投影的無限可能。亦可將打GAME的過程全程錄影,記錄生活中的無限樂趣。

隨身投影的新選擇

傳統的投影機僅能用於會議室、教室等固定場合,即便尺寸有縮小,攜帶仍不方便,亦需外接電腦使用。直到AIPTEK PocketCinema V10+的出現,才徹底提升投影機的應用範圍,口袋型大小,隨身帶著走最方便,最大能投影至50吋螢幕;內建數位訊號處理器,不須外接其他裝置,直接播放多媒體檔案,支援各種影音格式:ASF、AVI、JPEG和MPEG-4。內建AV-IN錄影功能,可將播放中的影像,透過H.264高畫質的錄影晶片直接轉錄至內建記憶體內,日後業務人員即可將公司簡介影片直接透過PocketCinema V10+來進行播放。

以下為PocketCinema V10+ 中文介紹影片
 

 
躺在家裡看電影

AIPTEK PocketCinema V10+ 投影在天花板上,全家人就能在家裡躺著看電影,不能去電影院的狗狗也可以一起看喔!也可以投影出璀璨星空,向心儀的女孩告白呢!

商務人士的簡報新寵

拜訪客戶可以很輕鬆,不需扛著沉重的電腦、不需擔心檔案的相容性,只要帶上AIPTEK PocketCinema V10+,隨時隨地都可以簡報,豐富的影音畫面,加強了提案的說服力,讓客戶立刻買單。
 

產品詳細規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d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