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WAP A316 HELLO KITTY 3G手機(簡配/公司貨)
A316OKWAP精心淬鍊的3G折疊美型機,且具有風靡全球數十載的Hello Kitty加持,成為國內第一款3G Kitty手機。
A316在粉紅亮麗的外殼上,描繪Kitty最可愛經典的造型,再加上搭贈的專屬水鑽貼,讓A316整個Bling~ Bling~,散發耀眼魅力。
此外,OKWAP貼心地將A316所有標配放置於專屬的Kitty包裝盒之內,再贈送全台限量的Kitty手提袋,即將讓所有Kitty粉絲為之瘋狂,完全沉溺在Kitty的可愛世界。


粉領時尚 晶鑽耀眼
全球首款3G Hello Kitty手機
 
與Kitty一起無限耀眼
鑽石的永恆閃耀光芒就如同Hello Kitty深植於全球粉私心中永恆經典的可愛形象,這次OKWAP將完整呈現給您
限量專屬KITTY閃耀禮盒,晶鑽耀眼的KITTY手提袋,還有閃耀水晶貼鑽讓您DIY妝點您的KITTY手機
與KITTY一起分享音樂
音樂快捷的簡易介面,無需打開手機即可隨心選擇好音樂,支持MP3、AAC、AAC+、WMA等多種音樂格式,還有錄音功能,感動時刻隨時紀錄,為生活留下無限精采。
與KITTY一起動感
支援JAVA、WAP、藍芽,無限拓展您的娛樂境界,支持MPEG4和3GP影音格式,讓您的世界更加生動,充滿歡樂與驚喜
OKWAP DNA KITTY更貼心
OKWAP獨有的百家姓電話簿查詢,來電警衛、簡訊警衛功能,智慧型撥號,貼心功能與可愛KITTY讓您愛不釋手。

 

產品參考網址

 

OKWAP A316 HELLO KITTY 3G手機(簡配/公司貨)

OKWAP A316 HELLO KITTY 3G手機(簡配/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d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