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月-手環

月亮的光線射入冰晶,光芒折射,柔美光芒在神秘黑夜襯底下,光暈搖曳在每分每妙。

參考網址:

http://goldenbillion.shop.conn.tw/?member=af000016389

第一眼見到Golden Billion,你是不是就被深深吸引了?
是因為它豐富的自然元素、多元又豐富的顏色,又或者是美麗的外形?
具有讓人產生不可異議好感的神祕視覺感受,自然的就可以深深吸引目光。

Golden Billion飾品以獨特優異的設計,及採用純天然材質搭配925純銀,締造出獨特精品時尚風潮,呈現出代表工藝與設計兼具的頂級藝術品。無造作又與眾不同的新時尚風格,希望帶給顧客喜悅及幸福。更能讓從妳挑選的飾品中,清晰影射出自我意念的生活趣味。

Golden Billion --- 讓女人更加自信飛揚明豔耀眼 遊走在屬於自己的伸展台
選擇GB就像女人穿上最時尚的高跟鞋,即使整天埋首工作的女人,也能隨時隨地綻放自信光采,

Golden Billion --- 讓女人 更加嬌艷動人 蝴蝶般的 飛舞在 屬於自己的花樣年華
選擇GB就像女人畫上最in的彩妝,即使面對歲月偷偷地踮起腳尖滑步,也依然顯得自在又優雅。

Golden Billion --- 讓女人百變風情 繽紛閃耀 展現 屬於自己的時尚品味
選擇GB就像女人穿上最in的服裝,美感與自信,即使面對困惑和難題,也依然風采迷人。

星光燦爛對手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d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