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佐藤麻衣素顏出門的秘密-零肌齡

零肌靈」是什麼?您知道每天都有200萬個細胞正新陳代謝著嗎?您知道25歲以後,膠原蛋白就開始流失了嗎?「零肌靈」是目前市售高劑量膠原蛋白美顏食品中,價格最平價的,而且還有櫻桃的好味道,並且擁有專利技術,才得以呈現這款能使皮膚美美的人氣商品!金恩生技

零肌靈」的主要原料魚子、膠原蛋白、水溶性CoQ10都來自日本,產品也經過台灣CNLA的專業檢驗喔!東西有效不見得人體吸收的了喔!「零肌靈」因為分子小,連舌頭下面都可以吸收啦!難過效果這麼好,水水們都愛!佐藤麻衣代言人

使用者心得分享-吃的保養聖品

因為每天都要化妝..擦的保養品是一定要的!!

如今即將滿25歲...據說...過25歲的女人樣樣都會走下坡~聽到都會打冷戰!!

當時還認為這個根本就是屁話..鬼話連篇嘛!!

怎麼說我有99%是女人來著~保養~當然非常無敵宇宙重要搭

最近發現一個用吃的保養聖品~零肌齡~是耶!!

之前聽未來大嫂說要吃膠原蛋白對皮膚很好..聽說很貴..之類的

因為是未來大嫂..所以吃了一次..喔買尬..只有2字形容~噁心

一次體驗就打死..反正我還年輕不需要~

年紀越是接近25歲...不得不承認那鬼話是真的!!

再過幾天就要滿25歲了..天ㄚ............................可以不要嗎?!

此時此刻..朋友相當重要啦!!推薦我吃....膠原蛋白(好像聽說過..)

沒錯..就是用2字足以形容的那玩意..聽到又打了10次冷筍..

好吧!!為了自己的皮膚好..就給他試一試again (嗯~聽說是麻衣代言的)

為了紀錄這一切..(讓自己相信這一切是真的)還拍下可怕的素顏照~

連續吃了3週吧~(切記!一定要按時定量的吃,因為我很懶惰~哈哈)

不可否認..皮膚是真的有變好耶!!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所以...在此推薦給大家摟~有好咪要懂得分享..呵呵..

更多使用者心得分享

http://genebio.vsp.tw/article.php?id=26&member=af000016389

產品參考網址

http://genebio.vsp.tw/index.php?member=af000016389


aPure除臭襪 專業健康襪,三天內解決您和家人腳臭的困擾-使用者心得分享
http://www.123vipshop.com/company/apur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d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