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 http://www.pking.com.tw/blog.do?act=start&member=af000016389

《撲克王》耗資2000萬元港幣拍攝,以德州撲克比喻人生。陳慶嘉與秦小珍聯合編導之作,將現今最流行的德州撲克做為電影主題,讓古天樂、劉青雲在《撲克王》裡發揮喜劇天份,並注入愛情劇情,通俗、娛樂元素兼具的喜劇電影,在香港上映叫好又叫座,首週票房成黑馬衝冠軍!

電影『撲克王』12月4日即將在台隆重上映,「撲克王遊戲」搶鮮取得電影首映免費門票回餽玩家,數量有限歡迎索取,現場還有和明星玩撲克遊戲並送精美贈品。

撲克王,一個講求真實度百分百的遊戲,不同於現在網路上許多號稱有德州撲克的遊戲,撲克王具有真實感,就像真的在賭場一樣!雖然不像有些遊戲講求畫面的可愛,但真實遊戲的刺激感,也是撲克王最重要特色。

絕不拖延真實給獎的特色是撲克王的最大特色,玩家參加的不是一個GAME而是一個真正的賽事,在遊戲的世界裡你贏了100萬,只是自己爽,但在撲克王你贏的每個分數都是真實的獲勝!

網址: http://www.pking.com.tw/?member=af000016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d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