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的第一道基本工作就是把臉洗乾淨,很多人往往都乎略到洗臉的重要性!

只注重於彩妝的選擇,如何化上最美最亮眼的妝,卻乎略掉了清潔這個重要的保養步驟!

http://theone.shop.conn.tw/?member=af000016389

其實在開架市的洗面乳真的是多多多...看得人眼花撩亂又頭昏眼花..

到底要怎麼去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面乳呢?其實您若是問我..我也不知道怎麼去回答您呢..哈(別k我)

事實上真的是如此丫,每個人的膚質不同,適合的洗面乳當然也不同囉~

我只能說:選擇適合自己膚質最重要囉~

其實選擇洗面乳還有個很重要很重要的條件喔!那就是溫和不刺激.以不傷害破壞肌膚為首要囉!

很多強調洗了會白.洗的一乾二淨的洗面乳,也不知道其成份是否安全?!

若拿來亂洗一通,不但沒能達到清潔肌膚的效果,反而會造成肌膚的傷害呢~

所以丫..真的要慎選慎選!

近年來,有胺基酸成份的洗面乳大紅大紫, 強調溫和不刺激就屬有添加胺基酸效果最好!

加上胺基酸能溫和的帶走臉上的髒汙,溫和清潔且滋潤肌膚達到良好的清潔

這次,拿到的體驗商品就是來自北緯23.5台灣農產保養品-北緯23.5-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

就是台灣農產保養品系列之一囉~因為有添加東方美人茶萃取,所以可以說是台灣人的驕傲啦!

以農產品來研發出適合國人膚質的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添加25%胺基酸

強調純天然-溫和不刺激.無防腐劑-肌膚零負擔.嚴選達人栽植-品質加持

收到產品時的包裝如上圖,很簡單環保的紙盒包裝,讓人感覺很簡樸自然,符合台灣農民親民簡樸的精神!

很貼心的泡泡氣袋包裝包裝著不怕寄送過程中擠壓變形,

 

隨商品附上一張北緯23.5台灣農產保養品DM

北緯23.5東方美人茶 白玉無瑕洗顏霜 以白色的紙盒包裝

讓人感覺就是淨白無瑕,簡單樸實的包裝讓人感覺很清新自然呢!

在盒子的側身,詳細的介紹了主功能成分.效用.適用膚質

容量50ml,盒內附上小挖棒一支

一打開來看到超可愛的包裝,圓圓的紙盒裝著白玉無瑕洗顏霜,

在盒身也有貼上成份介紹的小貼紙,盒子上頭就是東方美人茶茶葉的圖案真是別緻




 

打開後,一抺潔白映入眼簾~

整個紙盒加上細緻雪白的洗顏霜,真的像極了一杯香草冰淇淋呢

看起來好可口..啊~不能吃喔!呵呵~

當然馬上就要來好好的感受一下 北緯23.5東方美人茶白玊無瑕洗顏霜帶來的不緊不繃感

貼心的小挖棒,很容易的就將盒內的洗顏霜挖出,洗顏霜的質地柔軟滋潤,真的有像好吃的香草口味冰淇淋

(丫..靚媽咪是熱昏了喔..一直把洗顏霜看成冰淇淋是怎樣?!)

因為洗顏霜的成份天然,不含皂鹼和起泡劑,所以加水不太容易產生泡泡

淡淡的香味,沒有任何添加香精,真的是純天然的洗顏霜

細細柔柔的慢慢幫肌膚做清潔中..

不好意思呢.因為一人作業要拍又要清潔,所以就用膝蓋來示範

蠻溫和的感覺喔!其實洗面乳有沒有溫和不刺激,洗臉時就大刺刺的把眼睛張開就知道啦!

以往洗臉的經驗就是把眼睛緊閉才不會泡泡跑進眼睛裡頭哇哇大叫

使用北緯23.5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就算是張開眼睛也不刺激

話說某日,靚媽咪正在享受貴妃浴沐浴時光,我家小俏妞突然敲門說:媽咪,我要尿尿!

哇勒,我臉才洗到一半耶..半張開眼睛還來不及洗乾淨時,就因為妞妞猛催尿急,打開眼睛開門放她進來~

ㄟ..不會有刺激的感覺耶...

從這次的經驗後,我都是張開眼睛洗臉的喔!因為它真的溫和不刺激喔!

更棒的是,洗完臉臉清透不緊繃,想像一下,洗顏霜把髒汙全部帶走的舒服感覺..

推薦給大家,張開眼睛不用怕 溫和洗淨最舒服的北緯23.5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

一定要試試喔~~~~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參考網址 http://theone.shop.conn.tw/?member=af000016389

北緯23.5還有很多優秀的產品,像是...

**面若桃花**精華液
紅薏仁鏡透幻白精華露.釋放白無限能量
桂竹超激活水精華露.水能量保濕活膚
酪梨絕佳時肌精華液.維他命E修護紋路
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精華凝露-油光淨化

**水汪水溜**化妝水
紅薏仁鏡透幻白美膚水.黑色素退散
桂竹超激活水化妝露.甦活肌膚水分子

**膚若凝脂**乳液
紅薏仁鏡透幻白凝乳.山藥+乳木果油.滋養過秋冬
桂竹超激活水保濕乳.油性肌潤膚首選

**一乾二淨**卸妝清潔
東方美人茶 白玉無瑕卸妝油.無礦物油成分不阻塞毛孔
東方美人茶 白玉無瑕洗顏霜.25%高濃度胺基酸.不含皂鹼

紅薏仁鏡透幻白基礎保養組.決戰美白肌

桂竹超激活水基礎保養組.保濕一次購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d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