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液態的菁華液,用起來非常清爽,完全不油膩,肌膚完全吸收!

繼第一次體驗U.YOUNG - 細緻潔顏慕斯後,一直期待能有機會再與U.YOUNG進一步的邂逅。



這次藉由通路王,讓我有機會再次體驗U.YOUNG另一項產品,最極緻保濕的菁華液 - 茶胺酸

炎熱的夏天肌膚最需要的就是足夠的水份,適時給予適當的補充,比起事後的補救來的重要!

以前年輕時總認為不需要保養,就算肌膚曬傷、缺水而導致臉上的曬斑越來越都不以為意,

等到了熟女的年記,對於年輕時種種愚蠢的回憶,想後悔也已經來不及,

因為黑色素沉澱,密密麻麻的曬斑早已佈滿臉頰!

現在能做的也僅是做好保濕、防曬,讓臉部肌膚獲得足夠的水份,讓肌膚不至於更加惡化。

讓臉上的斑點慢慢淡化,不至於像個一臉老態的歐巴桑!

嘮叨之餘還是快快跟大家介紹這款最極緻保濕的菁華液 -
茶胺酸

來自U.YOUNG久可的試用活動產品,貼心的U.YOUNG附上一張活動小插曲的名片卡

還有一朵很漂亮的紙花康乃馨唷!

除此之外,U.YOUNG還附上深層潔淨卸妝油、喚膚保濕化妝水的試用包。

菁華液使用大氣泡袋包覆著,以便運送途中盒裝不會受到擠壓變型!

獲得這次體驗時,對於茶胺酸這成份充滿好奇心,因此特地拜訪官網看了一下,做了初步的了解!

U.YOUNG 最極緻保濕的菁華液含有相當棒的成份,對於喜歡白淨的我具有極大的吸引力!

U.YOUNG 最極緻保濕的菁華液的成份:

茶胺酸:L-Theanine「L-テアニン」是能親水潤澤並深層沁透肌膚的全新保濕配方。調理角質NMF保濕因子,維持肌膚飽水彈性及柔嫩膚觸。

熊果素: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具有美白效果。

白茶萃取液:改善膚色潔淨度、暗沉,讓肌膚變白皙亮麗。

5元胜肽:提升肌膚的含水量,減少細紋。

玻尿酸:潤滑、保濕,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肌膚潤澤豐滿。

維他命原B5:保濕與皮膚修復的功效,適合不喜歡油膩感的乾性膚質。

看完官網上對最極緻保濕的菁華液茶胺酸介紹,Mia對這瓶菁華液有著極大的好奇心。

因為就它的成份來看,這正是Mia目前肌膚最需要的產品!

盒裝上方貼有防拆貼紙,可避免在您收到產品時已被拆開使用!

在外盒的底部印有產品的製造日期,2008年雖然距離現在已出廠有一段時間,

但是認真使用的話30ML,其實不算多,因為每天都要用到的很快就用完囉!

外盒印有產品的簡要說明及產品的注意事項,及容量標示及各項說明。





打開外盒看到的是具有質感的瓶裝設計,瓶蓋非常的好推好蓋。

壓頭設計附上透明蓋,多了一層防護。



瓶底有一串英文結合數字的標示,在瓶裝上找不到產品的使用期限及製作日期。

雖然30ML不多很快就可以用完,但還是要記得外盒標示的製造日期唷!



純白設計搭配U.YOUNG的品牌文字呈現感覺增添不少時尚感,使用時也能擁有好心情!



Mia手中的份量約按了一下半,實際上擦在臉部的時候要按三下,比較足夠也能讓下巴的部份更完整的呵護。

看看這菁華液的質地,透明液體般的菁華液,帶有微微的植物香氛,聞起來很輕爽!



實際使用在臉部的情形

液體狀的菁華液非常好塗抹,Mia在使用兩星期後的實際肌膚拍攝



用了一段時間後感覺肌膚感覺比以往水嫩細緻,有圖有真相看看現在的皮膚和以前的相較之後

只能說女人是需要細心呵護,才能擁有水嫩Q彈的肌膚!

【Mia的個人試用心得】

雖然已是第二次接觸U.YOUNG的產品,但卻是截然不同的體驗,相同的是U.YOUNG品牌形象,

包裝設計、品牌文字與整體產品所呈現的感覺。

U.YOUNG在外包裝給人感覺簡潔素雅的設計,卻不失時尚感,給人的感覺非常!

一直以來Mia都習慣在化妝水後直接擦上菁華液,但以往使用的都是水凝般的菁華液或是較為黏稠的質地。

這次在接觸U.YOUNG - 最極緻保濕的菁華液後才發現,原來菁華液也能有如此般的清爽,

在使用時完全感受不到黏稠的感覺,如水般的質地,用起來非常清爽,完全不油膩,肌膚完全吸收!

在保濕方面對於Mia中性肌膚來說也已足夠,在使用一段時間後,臉部肌膚和以往比起來也較有光澤。

久可國際的U.YOUNG參考網址

http://uoyoung.shop.conn.tw/?member=af000016389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d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