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視上看到很多女明星為了上鏡頭好看,紛紛去作牙齒美白
其實看了也是滿心動的,但如果是到醫院或診所施作療程
花費動輒都是上萬或是幾萬元,坦白說........我實在是"開"不下去
畢竟我只是一介平民,不需要拋頭露面、不需要上鏡頭
也沒有像明星那樣高收入,作一次療程也許所費不貲,但回收速度也快
所以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依舊維持著有點黃又不會太黃的牙齒過日子!

關於牙齒美白貼片這種產品,早在我之前在XX購物台上班時就知道了
但始終對它抱持懷疑、觀望的態度........
很多客戶反應好像沒效果,不然就是使用不舒服、有副作用等等
到最後我還是沒有去購買來使用(呵呵~實在是很沒有實驗精神耶! )

老天爺又聽到我的心聲囉~ 這一次剛好有這個機會可以體驗
覺得人生實在是太美好了........

平常的我是很少在喝咖啡或茶之類的
保健牙齒最好的方法就是每次吃完東西能夠養成刷牙的習慣
不過我本身是個大懶人,很沒有持續力,覺得這樣好麻煩喔!
久而久之........牙齒變黃及蛀牙就找上我了

【Hot 燒 包裹】

露明亮牙齒美白貼片-水漾e館

露明亮牙齒美白貼片-水漾e館

「Luminee露明亮」是韓國口腔保健大廠ICURE所推出的明星級品牌
「露明亮牙齒美白貼片」是一款居家使用的7天牙齒美白護理療程

已行銷美國、新加坡、中東等地區許多國家。

美白原理
露明亮使用獨特乾式的美白配方(2.90%的Hydrogen Peroxide低濃度配方)
能夠有效的將泛黃的牙齒回復到原來的顏色,達到專業級的美白效果。

露明亮牙齒美白貼片-水漾e館

這款商品可是有美國專利的唷~

產品功能:
※可清除牙齒表面的污垢。
※不會破壞琺瑯質,與牙醫使用的美白配方相同。
※可保護琺瑯質,幫助避免累積的污垢對琺瑯質所造成的傷害。
※經由深層潔淨,使牙齒更加潔白。

※美白效果同時可深達齒縫,並對不平整的牙齒也有效果。
※使用七天便有明顯感受。
※可以讓黃板牙恢復自然白淨,並可減緩牙齒老化的徵兆,

   讓你擁有好萊塢巨星般的笑容,看起來更年輕。

露明亮牙齒美白貼片-水漾e館

露明亮牙齒美白貼片-水漾e館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好操作,美白貼片有分上牙及下牙二種包裝各7片
上牙及下牙的貼片形狀大小有點不太一樣唷!

使用前

露明亮牙齒美白貼片-水漾e館

我的牙齒看起來有點黃又不會太黃,不過最困擾我的地方是....
兩側犬齒部份不知怎麼著,就是特別黃,笑的時候看起來又特別明顯
實在是覺得有點丟臉又尷尬(奇怪了~我又沒有只用犬齒吃東西呀! )

露明亮牙齒美白貼片-水漾e館

第一天使用時,因為從來沒有用過這類的商品
嘴巴都不敢閉起來,也不敢用舌頭去舔貼片,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露明亮牙齒美白貼片-水漾e館(六員環企業)

參考網站 http://qtskin.shop.conn.tw/article.php?id=1705&member=af000016389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d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