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雄遠征-網站正式啟動(英雄遠征網站)
英雄遠征-網站

英雄遠征-網站

http://yx.cmwebgame.com/?member=af000016389

即時戰鬥網頁遊戲《英雄遠征》2 月 17 日開放公測了,網頁遊戲的製作技術日新月異,已經快速的追趕上線上遊戲的遊戲感受。免下載,免安裝即可享受如線上遊戲般流暢打怪、即時 PK 的快感。不卡、不斷、不慢,《英雄遠征》在封閉測試期間,即受到所有玩家的好評與讚譽。

英雄遠征-網站

英雄遠征》作為一款以楚漢戰爭史詩劇情為背景,融合策略因素的角色扮演網頁遊戲。經過春節期間近一個月的封閉測試,所有參與的玩家都對其流暢的環境、成熟的引導、豐富的內容、大方的遊戲獎勵大呼過癮。千呼萬喚始出來,春節一過響應玩家的招喚,《英雄遠征》將於 2 月 17 日下午 2 點,正式與所有玩家見面。

英雄遠征-網站英雄遠征-網站


英雄遠征》以完備豐富且細膩的新手期任務鏈讓所有玩家輕鬆上手。裝備加工煉製,寵物馴養提煉,拉風坐騎等等各種玩法在新手時期就給玩家放送清新的娛樂體驗。在角色養成上,經脈,裝備,等級等多重系統多線並進,龐大的角色輔助系統、寵物系統和坐騎系統的綠色玩法給遊戲的遠征戰士們增添了無限精彩體驗。前期已經將角色扮演表現的淋漓盡致,在中期,系列副本,城市戰鬥,國家戰鬥等各種超級玩法將為大家放送。

英雄遠征-網站

http://yx.cmwebgame.com/?member=af000016389

其他相關訊息:

A4英雄遠征A4服盛世開啟
A3服儲值貼心送大禮
英雄遠征A3服驚世開啟
英雄遠征》A1精彩開服,萬元活動獎勵活動獲獎名單公佈
A3精彩開服,萬元活動獎勵等待你的參與
A2服驚世好禮,儲值貼心送大禮
A2服優良指導員票選與A3服招募新手指導員

英雄遠征-線上遊戲OnlineGame-日常活動

時間 活動 備注
每天兩段時間 VIP瑤池溫泉 經驗★★★★
每天一次 錢多多副本 金錢★★★★★
每天20次 祝賀好友獲得經驗 經驗★★★
19:00-19:30 篝火(武陵城内) 經驗★★★
19:30-22:30 景陽經驗副本 經驗★★★★★
20:00-20:30 運鏢任務雙倍獎勵 經驗★★★金錢★
每天3次 亂世當用武 修為聲望★★★★

英雄遠征網站/4399英雄遠征/A20服儲值/A19服儲值/A18服儲值/A17服儲值/A16服儲值/A15服儲值/A14服儲值/A13服儲值/A12服儲值/A11服儲值/A10服儲值/A9服儲值/A8服儲值/A7服儲值/A6服儲值/A5服儲值/A4服儲值/A3服儲值/A2服儲值/A1服儲值/育駿科技/線上遊戲Onli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雄遠征
    全站熱搜

    jackd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