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白遮三醜,這是我奉行的至理名言,可惜的是,今年夏天我大破功啦!

因為高雄和武夷山的陽光,讓我的手臂和雙腳都套上天然的袖套,而且是去不掉!

明顯到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唉~

一是我沒很仔細防曬,二是用錯防曬品!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想要當個白皙美人,一定要好好防曬!
 


好佳在,只要有心就可以美白,現在開始,不只是防曬,還有時時刻刻美白

就連防曬品,也要來點不一樣的,那就是Deary 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統欣生物科技Deary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用噴霧的防曬品,為啥不太常用?因為之前用的那個很貴又很傷

噴的一下下有用光光,一瓶不少COCO呢!因為是某專櫃品牌!

不過今天和大家分享的這個價格就親民許多啦!

 


統欣生物科技Deary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統欣生物科技產品參考網址

http://unibiotech.shop.conn.tw/?member=af000016389

 

其實我也用過其它噴的防曬品,就是它讓我武夷山回來還是黑了!

因為那瓶很不好噴,一直塞住,所以噴的不均勻!>_<

現在這瓶,我只能說:你也太好噴了吧!!!!(不過那後話再介紹!)


話說我在網路上看了商品介紹,他這個系列的噴霧有分:水感和透感?

研究半天,還是不懂他兩有啥差別耶!?算了,反正我的是水感就是了。

紙卡背面有品名和產品詳細的介紹。

 


統欣生物科技Deary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大大的SPF50,最高等級讓你不曬傷,PA+++,也是最高等級讓你不曬黑

 

Deary,中文直翻就是【媞爾妮

含歐薄荷、橄欖葉萃取液、露珠草萃取液。  

透涼舒膚,降低熱天的不適感。

美白成分SAP維生素C磷酸鈉,溫和美白肌膚。

 


統欣生物科技Deary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使用前需要先搖一搖,而且距離肌膚15公分處噴灑。

它是咱們台灣製造的唷!另外還有注意事項,就一般般那些啦!

 


統欣生物科技Deary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本來還在想說,這是什麼新產品or新品牌!?

後來仔洗看一下,原來是大廠出的呀!統欣?其實就是統一企業集團啦!


統欣生物科技Deary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嚴選歐薄荷透涼舒膚,SAP維生素C磷酸鈉,溫和美白肌膚。


因為只有50ml/瓶,以拿在手上小小一瓶,出國/門最好用!隨時來一下!

 

統欣生物科技Deary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紙卡我一下下就丟掉啦!如果想要知道詳細的說明,瓶身後面也有啦!



統欣生物科技Deary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拿開瓶蓋,搖一搖,按壓噴頭就可以涼涼的防曬啦!


統欣生物科技Deary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看到沒,那一陣白白的水感噴霧

它整個很細、很輕,所以為了拍出那陣煙霧般的畫面

我不知道犧牲了多少內容物呢!


統欣生物科技Deary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噴上去的感覺還不到透涼,但是整個很清爽,完全不會有高防曬給人的黏膩感。

而且仔細看照片中的腿毛,剛噴上去,它竟然變白了!(看得出來嗎?)

 

統欣生物科技Deary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為了給大家看清楚,特別再拍一張特別的

注意左腿上的細毛,是不是白白的呢!

不過一下下就消失了啦!然後整個腳的皮膚很自然不會反白

也不會油油黏黏的唷!


統欣生物科技Deary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按壓而且用噴的很方便不沾手,還有這個噴霧很細所以很容易噴的均勻

但是壞處就是太空氣感太輕了,所以噴出時有一半的量會飛在空氣中

這樣好像就有點浪費掉了耶!我已感覺用量有點傷呢!

還是我用法有錯呢!可是就照說明的距離15公分處噴出呀!?

下面照片是做防水測試,先噴一些水~

 

統欣生物科技Deary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然後用手塗塗抹抹後,好像沒有那種溶解防曬品的白白的乳化現象出現耶!


統欣生物科技Deary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最後用面紙擦拭按壓一番~


統欣生物科技Deary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紙上面沒有任何顏色,不過本來這個防曬噴霧就沒啥顏色啦!

 

統欣生物科技Deary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最後再摸摸腳上的皮膚,好像防曬品沒有掉光唷!

為啥我這麼說呢?因為腿上的皮膚摸起來還有一層薄膜的感覺

和沒有噴上防曬噴霧的肌膚感不一樣,但不是黏膩感唷!

 

統欣生物科技Deary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不過很可惜~

我使用這個噴霧的這幾天,剛好都沒有長時間在室外遊玩或是走動

因為我是在回台灣才收到產品,接著上班、一陣忙碌,沒出去玩樂

所以只噴在雙腳和手臂,接受上下班、開車短時間陽光照射


另外還有室內日光燈的考驗

這樣也不知道是陽光威力沒出來,還是產品發揮功效

當然是沒有變黑或是曬傷囉!

下次有去室外玩樂,再來試試它的威力囉!

 

統欣生物科技產品參考網址

http://unibiotech.shop.conn.tw/?member=af000016389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用噴的很方便不沾手,很水感、清透又清爽 一瓶50ml攜帶方便

 

arrow
arrow

    jackd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