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va網際網路技術為大企業流程自動化的主流技術,為提昇企業競爭力的重要利器。

★課程的設計與規劃以就業市場的資訊人才需求為導向,採取循序漸進的教學模式,帶領資訊新手逐步進入資訊技術的殿堂
★全國唯一課程內容涵蓋Java三大技術平台 - Java SE(J2SE)、Java EE(J2EE)和Java ME(J2ME),使您輕鬆面對職場需求
★全國唯一最完整,最專業Java EE技術養成訓練

課程的設計與規劃以就業市場的資訊人才需求為導向,採取循序漸進的教學模式,帶領資訊新手逐步進入資訊技術的殿堂
全國唯一課程內容涵蓋Java三大技術平台 - Java SE(J2SE)、Java EE(J2EE)和Java ME(J2ME),使您輕鬆面對職場需求
全國唯一最完整,最專業Java EE技術養成訓練
採用最好的資料庫--Oracle,Oracle早已是業界公認最穩定且市場佔有率最高的資料庫
全國唯一資料庫課程內容涵蓋SQL、PL/SQL和DBA,使您輕鬆成為資料庫的專才
輔導通過Sun SCJP、SCWCD國際認証,以期增加職場上的競爭力
全網路式學習環境,老師與學員可透過e-Learning學習平台討論課業以及繳交作業
本課程致力厚植資訊人所需的程式設計的根基,以期許您在資訊職場能永續經營
嚴格、熱心、因材施教的專業師資群,有口皆碑
優良的學習環境 ,群聚學習,專屬電腦教室和充分的上機實作時間

週一至週五上午8:00至晚上9: 30)(週六週日上午 9:00至晚上9:00)

肄大專肄畢業,不限科系,不限年齡,只要會電腦的基本操作,無需任何資訊背景,有志於進入資訊技術領域成為資訊人,或將資訊技術做為自己的第二專長的人,皆可報名參加本訓練課程

由於受訓學員原先的學歷背景,大多(約略七、八成)為非資訊本科系出身,為了使學員學習的資訊技能可以「從無到有」,本課程以作業系統、程式設計和網際網路等各領域齊頭並進的方式安排課程。

課程一開始便先從「Windows與Linux作業平台的建置、操作與管理」與「網路概論」出發,以期對電腦的軟硬體與網路環境具備一定的基本知識!接著以「Java 物件導向程式語言設計」做為整個課程操練的主軸,以期奠定成為資訊人的雄厚根基。

由於企業資訊系統中使用者的資料皆置於資料庫中,課程初期便會加入業界公認最好的資料庫「Oracle資料庫發展與管理」課程。課程含蓋SQL、 PL/SQL和DBA三大部份。

由於網際網路(internet)的盛行,所有國內外知名的公司皆會透過網際網路的技術將公司的業務流程資訊化與自動化,以提昇企業本身的競爭力,本課程透過「Servlet 與JSP網際網路程式設計」來建置客製化網際網路服務!

課程後期會運用Java現今企業級網際網路最熱門的解決方案「J2EE架構與技術」來建置網際網路的系統。

為了讓所有學員將所學的各種資訊技術予以融會貫通,本課程設計了「企業資訊系統開發與建置」的課程,在多位具實務經驗的專業講師的帶領下,同學們分組實作出一個實際的企業資訊系統,藉由專案實作的參與,來訓練學員企業流程規劃與設計的能力、資訊系統分析與設計的能力、資訊系統實作與整合的能力以及團隊合作的實戰經驗,以便可以順利地勝任職場上的工作與挑戰!

企業MIS程式設計、電子商務系統設計、資料庫設計與管理、資訊系統分析與設計、企業流程規劃與設計、軟體測試、資訊行銷等。

 

活動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d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