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者心得分享

鼻子對外在環境冷熱變化不適應而產生的麻煩有很多,比方說打噴嚏、流鼻水、鼻涕倒流、鼻頭腫脹、鼻塞等,導致整個人精神不佳,注意力不集中,嚴重影響工作效率和人際關係。
根據統計,在台灣平均約有三成的人因為鼻子的問題整晚睡不好,導致白天精神不好,脾氣變壞,做事也失去耐心,工作表現更是一落千丈,而且吃藥看醫生好像也都沒辦法根治這些症狀。現代科學進步這麼神速,難道沒有更好的方法來解決這些令人困擾的問題嗎?


近年來醫學的發展,越來越重視如何避免濫用藥物對人體造成的副作用,我經常會聽到周圍的朋友說,往往花錢看了醫生,吃了藥,不但鼻子的問題沒解決,還會引起想睡覺、頭昏昏不舒服的症狀。
最近科學家們透過無數次的研究,已經證實運用照射LED所發出的紅光以及紅外光特殊波長,對於鼻子因為外在環境冷熱變化不適應而產生的打噴嚏、流鼻水、鼻涕倒流、鼻頭腫脹、鼻塞等問題有非常好的舒緩效果,不但可以減少服用一些造成肝腎負擔的藥物,還可以讓人的精神保持清爽,頭腦清晰,增進工作效率。


像我每天起床的時候,或是進出有開冷氣的地方,一定會打好幾個噴嚏,尤其到了冬天,剛睡醒時一吸到冷空氣,鼻子就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樣,又癢又難受,噴嚏打到鼻子都紅了、都腫了,還是停不下來。

我一個大學同學在英國工作,英國的天氣比較濕冷,也有鼻子流鼻水、打噴嚏的問題,上個月他的醫生建議他使用一種LED的照光產品,告訴他可以減少對藥物的依賴,他使用後果然流鼻水、打噴嚏的症狀大為改善,還寄了一個給我使用這種結合<紅光+紅外光>的產品,早中晚和睡前各用一次,差不多過了2個禮拜,早上起床就打噴嚏的情形少了很多,現在只有天氣特別冷的時候才會偶而發作。真沒想到只是一天照個幾次光就解決了困擾我十幾年的老毛病。


除了我自己以外,我們家有家族遺傳,我爸爸、我媽媽還有我妹妹,全部都有鼻子的問題,朋友到我家的時候,常常會開我們玩笑說:讚喔!你們家全家今天都在包水餃啊……
 

後來我才知道這個產品竟然是台灣外銷到英國的,我立刻去再買3個讓家人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症狀都有大幅度的改善。


像我媽媽的鼻子常常都會塞住不通,只要天氣一變化,沒有感冒也沒有發燒,鼻子不通就是不通,不得已只好用嘴巴呼吸,結果喉嚨越來越乾,頭也越來越昏,精神很難集中,根本沒辦法作事情。晚上睡覺的時候更痛苦,常常因為喉嚨太乾需要起來喝水,連覺都不能好好睡。

一開始的第一個禮拜,我媽媽說好像沒什麼感覺,偶爾還會流一些鼻水,還唸了我一頓,浪費錢亂買東西,可是到了第三個禮拜,,我媽媽竟然跟我說……ㄟ……鼻子好像通了耶,鼻水也不流了,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另外我鄰居的小朋友晚上睡覺時常常會咳嗽,痰也很多,起初以為是感冒,看了好多醫生都看不好,還被同學笑是藥罐子。後來有一個很不錯的家庭醫師發現他是鼻子對空氣冷熱變化不適應所引起的鼻涕倒流,才會造成晚上睡覺時咳個不停。

後來他媽媽在一本專業的醫學期刊裡看到這種紅光+紅外光的LED照光產品,而且有衛生署的醫療器材字號,還跑去問她的家庭醫師,他的家庭醫師說這種運用特殊波長改善鼻子症狀的照光輔助方式在國內外都已經獲得認可,而且還有衛生署的醫療器材字號,所以對小朋友的症狀應該會有幫助。她說小朋友持續用了20幾天,晚上夜咳的情形真的少了很多,痰也不見了,和我聊起來的時候竟然發現我們用的是同一個東西……真是太巧了。

 

參考網址:
http://jetts.shop.conn.tw/?member=af000016389

 

-捷盛科技-台灣光力學的領導者.

-全台十數家院所醫護人員提供專業諮詢.

-運用652特殊窄頻紅光和940特殊窄頻波長近紅外線光,提供特殊雙光的照護方式,以此紅外線組合所產生之熱能,照射鼻腔內的黏膜組織,輕輕鬆鬆舒緩鼻子不適的問題.

-光源能量低於一般日光燈,可長期使用.

-提早使用,鼻子不適的問題就能提前緩解.

-行銷歐美,日本,亞洲,佳評如朝,全球數萬家庭的肯定.

-與一般醫療器材和其他的內服藥品沒有相互關聯,可再使用其他藥物.

-三歲至十二歲兒童須在家長輔助操作下使用,但三歲以下幼兒請勿使用(鼻腔太小).

-體積小巧不造成任何負擔,隨時隨地都能方便使用.


國內外認證:

-衛生署核可醫療器材認證<衛署醫器製字第002058號>

-歐盟醫療器材認證<CE0434>

-台灣GMP工廠
 



承諾與保證:

-7天鑑賞期:到貨日起7天內保證無條件退換貨

-商品有瑕疵或於運送中有受損之情形,本公司承諾無條件更換並負擔所有費用

-產品保固一年(人為損壞除外)
 

參考網址:
http://jetts.shop.conn.tw/?member=af000016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d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