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SHIMANO21段變速折疊車升級版-休閒/旅遊/踏青/自行車

網址: http://sunn.shop.conn.tw/?member=af000016389

 

 

詳細資料: http://sunn.shop.conn.tw/?member=af000016389

 

TEK品牌為一群對自行車狂熱的五六年級生所創立,當初創立的目的,是想讓有「自行車王國」美譽的台灣人,人人都能以「高規格 低價格」輕鬆擁有屬於台灣驕傲的自行車,並且將這個理念發揚到全世界。

這群五六年級生來自不同領域,分別擅長通訊設備、視覺藝術、生化科技、工業設計等跟自行車製造八竿子打不著的行業,基於對自行車的熱愛、共同創立台灣自行車自創品牌。

除了台灣原有的零組件,也不惜成本使用日本SHIMANO變速系統,讓TEK的車成為「高規格 低價格」的市場代表。

 

全台100多個維修服務站

BBA成立宗旨

有鑑於樂活休閒風氣急速帶動台灣自行車產業的發展,為了更清楚掌握產業脈動與了解消費者購車需求,新暘公司率先成立BBA聯盟。『BBA聯盟』成立宗旨,在於透過『聯合行銷』、『聯合採購』、『聯合保修』的水平垂直整合,提升聯盟內成員自行車店的競爭力,提高市場曝光度,並且有效降低採購成本。同時BBA也致力於引導消費者明確的購車消費方向,並戮力於贏得消費者的認同;BBA立志成為自行車產業中,消費者最值得信賴的服務體系。
 

優良店家 服務保證
BBA代表Bandito Bicycle Alliance 班堤督自行車聯盟的縮寫。Bandito是義大利文『海盜』的意思,因此聯盟識別標章以帆船輪盤為設計概念組成。輪盤主體兩邊加上代表象徵榮譽的希臘桂冠,象徵BBA門市服務廣大自行車友的誠意,表示經由BBA認證的自行車行,是絕對承諾做好『優良店家』與『服務保證』兩大服務特點的優質門市。

Breathing Brave Air-呼吸勇敢的空氣
BBA品牌精神以『Breathing Brave Air-呼吸勇敢的空氣』為主旨出發,騎乘自行車不只是一種休閒活動,更是對自我要求挑戰與勇敢的認知。我們串連了全省優質自行車店家,主要目的就是要讓對於勇敢挑戰自我的車友們,於購買單車後可以獲得最佳的售後服務,並提倡最完善且最頂級的單車服務。

單點消費 全省維修
秉持服務與熱誠的企業使命,為替台灣車友創造更美好的單車生活;BBA積極探索台灣各地車友的需求,辛勤經營本地市場,並致力達成全台最完整的自行車聯盟服務體系,努力提供自行車售後維修服務及優質周邊產品。BBA最大的企業使命,就在於協助車友獲得『單點消費,全省保修』之多元售後服務享受。

最高品質的單車樂活
為提供廣大車友在購車後可擁有最完整的調車服務及諮詢管道,BBA以推動自行車門市服務升級為目標,目前全省已有超過100家門市熱情加入BBA,車友所有自行車的問題都可以在全省各門市獲得最佳的服務與解答。未來,BBA將繼續抱持為車友創造更美好生活之理念,提供車友更創新、更貼心的服務及商品,為消費者帶來最高品質的單車樂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d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