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呵呵

Posted (小蜜蜂)

LG近來風光滿面,除了市占率節節升高外,先前亞洲電信展CMMA發表的眾多新品,也博得市場一片好評。

信心十足的LG,在台全新推出800萬畫素照相手機LG Viewty Smart搶市,加上S-CLASS 3D觸控介面的加持下,盼能再創好成績。

LG Viewty Smart搭載三吋WVGA觸控螢幕,支援HSDPA、WiFi、藍牙2.1、GPS、AGPS等,最大賣點則是拍照功能,內建800萬畫素施乃德相機鏡頭,附LED閃光燈,且具備「IS智慧拍攝」模式,提供人像、日間、夜間、逆光、風景五個狀態顯示,能夠自動偵測環境,進而調整最佳化設定,另外,超廣角、美肌效果、微笑快門等專業功能,也一併備齊。

再來,承襲受歡迎的S-CLASS 3D觸控介面,有Cube立方體桌面、伸縮式選單、直接滑動拖曳等特色,還支援D1高畫質錄影格式、杜比音效等,並且和Google結合,涵蓋Gmail、YouTube、Google Maps等功能,豐富使用者在多媒體影音娛樂上的享受,至於消費者關心的價格部分,LG Viewty Smart官方開價17900元,全力搶食智慧型手機與相機市場的大餅。
 

 

三吋觸控螢幕
三吋觸控螢幕

LG Viewty Smart搭載三吋WVGA螢幕,內建S-Class 3D立體觸控介面。

800萬畫素
800萬畫素

800萬畫素施乃德相機鏡頭,是本機的重頭戲,不過,卻沒鏡頭蓋,稍嫌可惜。

右側I/O
右側I/O

右側I/O,拍攝鍵、音量調整鍵、與特規連接孔。

上側I/O
上側I/O

電源開關與待機鍵、吊飾孔。

左側I/O
左側I/O

左側I/O,快捷功能鍵、microSD記憶卡插槽。

下側I/O
下側I/O

下側I/O,麥克風孔,兩旁還有謎樣的貼紙。

Home button
Home button

Home button,可回到首頁與掛斷通話。

拍照是賣點
拍照是賣點

拍照是Viewty Smart的賣點,介面相當簡潔,右邊的觸控UI列,中間為拍照與攝影切換,下方為開啟媒體檔案夾、上方為回上一頁。

IS智慧拍攝
IS智慧拍攝

內建IS智慧拍攝模式,能做出最佳的場景辨識。

實拍體驗
實拍體驗

實拍體驗,右下角提供五項數據,由左到右包括人像、日間、夜間、逆光、風景,像是拍人臉時,人像模式的辨別長條圖就立即拉高。

拍得入神
拍得入神

正妹Model照不可少,拍得入神好口愛。

笑呵呵
笑呵呵

正面大螢幕好視野,背面鏡頭抓美照,正妹Model笑呵呵。

她像誰
她像誰

各位覺得她像大嫂團的Vicky,還是韓星全智賢呢?

LG GC900 Smart 3D立體觸控手機詳細規格

更多 LG 熱門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d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