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蛋糕在網路上團購可是夯的不得了,不過據我了解最先應該是芋頭口味爆紅才吸引大家的注意,這次聽說百傑會場提供試吃機會讓我好期待。

參考網址 http://scake.shop.conn.tw/?member=af000016389

現場只要報名都可以拿到兩條不同口味蛋糕,分別是『英式紅茶鮮果雪藏』及『精緻紅豆卷』,這兩款都是新口味,可惜沒有我嚮往已久的芋泥蛋糕,不過既然能讓芋頭蛋糕紅透整個台灣,我想其它商品品質應該也很棒。

左邊是『英式紅茶鮮果雪藏』,右邊為『精緻紅豆捲』

『英式紅茶鮮果雪藏』這款蛋糕體是以伯爵紅茶製成,我好愛裏頭的茶香,廠商雖說茶香淡淡的不過我感覺味道還算濃郁,中央捲裹的鮮果雪藏,是以新鮮水果製作拌入以生乳打成的鮮奶霜。

蛋糕體用紙盒裝,再用塑膠套住不會沾黏紙盒

整個內餡搭配說不出有多麼巧妙,不但看得到果粒還有酸酸甜甜滋味,冰凍過後感覺像是吃冰淇淋,很適合夏天涼爽又有飽足感。




英式紅茶鮮果雪藏

商品成份:水果(鳳梨、桃、杏、百香果)
嚐鮮期限:
商品需以冷凍方式保存,解凍5-10分鐘口感最佳,離開冷凍狀態後
請在 2-3小時內食用完畢或放回冷凍保存,最佳賞味期限為3-4天。

蛋糕捲長約17cm



精緻紅豆捲-盒裝

『精緻紅豆卷』這一款蛋糕體也添加紅豆顆粒,嫩線捲上厚厚的紅豆泥,口感很清爽,紅豆餡不會濕黏或油膩,鬆Q軟綿又清香,甜味適中不覺得膩。

『精緻紅豆捲』蛋糕體也加了好多紅豆

喜愛紅豆或是喜愛甜食一定要嘗試這一款,不但能滿足你的味蕾,而且也較沒有罪惡感。

紅豆捲內滿滿的紅豆泥

商品口味:使用的特級紅豆,是採用最知名的屏東萬丹紅豆製成

商品成份:嚴選紅豆、蛋、糖、水、植物油、生乳

嚐鮮期限:
此商品需以冷凍OR冷藏方式保存,解凍20分鐘口感最佳,離開冷凍OR冷藏狀態
後請在2-3小時內食用完畢或放回冷藏保存,最佳賞味期限為3-4 天。

參考網址 http://scake.shop.conn.tw/?member=af000016389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香帥蛋糕除了鮮果雪藏/紅豆卷,還有芋頭蛋糕/香帥芋泥卷/雙層芋泥蛋糕/雙層紅豆蛋糕/提拉米斯..等等許多口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d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