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攻網站正式啟動(墨攻活動網)

墨攻-官方網站

墨攻-網站

 

http://mg.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16389

 

育駿科技-墨攻是一款集模擬建設和戰鬥策略為一體的策略類網頁遊戲

故事簡介:
以中國春秋戰國時代文化為背景,墨家思想為靈魂。
玩家在亂世中體驗創業的成就感。

遊戲特徵:
1. 遊戲畫面精緻細膩: 當今的眾多網頁遊戲中,單憑藉人物畫面就可以脫穎而出,夠吸引更多玩家。
2. 故事結構完整:主線任務和遊戲任務都有章可循,有法可依,而不是無厘頭的毫無邊際。
3. 千變萬化的「佈陣系統」:組合之間互有循環、相剋關係,沒有最強只有更強。
4. 戰國名將、傾城美女一次擁有:名將、美女一次集合,能力養成助你造就不凡功業 。
5. 副本系統:副本由淺入深,操作簡單,不存在複雜的走位和技能釋放,副本的陣地之間無行軍距離,拋棄了傳統的冗長的戰場行軍等待,節省了玩家大量時間。

墨攻-官方網站-墨攻新版本.神洲大揭密 墨攻-官方網站-封測玩家好禮獨享 墨攻-官方網站-M1神器降臨凡間

【新服】M3開服儲值加碼送《套裝》

活動時間:2011年09月28日 14:00起 至 2011年10月04日 下午18:00止

活動範圍M3伺服器全體玩家


單筆兌換滿1000元寶:速戰訣*5,墨子典籍*5,1天徵收令*1,綠色升星石*5、貪狼腰帶*1(套裝)(同時開通VIP3級)


單筆兌換滿3000元寶:速戰訣*15,墨子秘錄*5,1天徵收令*3,藍色升星石*5,一級攻擊石*3、貪狼護靴*1(套裝)


單筆兌換滿5000元寶:速戰訣*25,墨子秘錄*10,藍色升星石*10, 2級攻擊石*3,2級統帥石*3,貪狼披風*1(套裝),貪狼護甲*1(套裝),貪狼頭盔*1(套裝),步光(藍)*1 (同時開通VIP5級)


單筆兌換滿10000元寶:速戰訣*40,墨子真跡*10,藍色升星石*20,貪狼全套套裝*1(套裝),墨陽(藍)*1,3級攻擊石*3,3級統帥石*3,3級防禦石*3(同時開通VIP6級)


單筆兌換滿20000元寶:速戰訣*80,墨子真跡*20,藍色升星石*45,巨門全套套裝*1(套裝),龍泉(紫)*1,3級攻擊石*7,3級統帥石*7,3級防禦石*7(同時開通VIP7級)


使用指定通路(WebATM繳款、虛擬帳號ATM繳款及信用卡繳款),額外活動獎勵:

單筆兌換滿1000元寶:二級刀幣卡*2


單筆兌換滿3000元寶:二級刀幣卡*6


單筆兌換滿5000元寶:二級刀幣卡*12


單筆兌換滿10000元寶:二級刀幣卡*24


單筆兌換滿20000元寶:二級刀幣卡*48


活動規則:

1. 活動期間內儲值育駿幣,並單筆兌換滿1000元寶以上即可參加活動。


2. 額外活動獎勵僅限從育駿官網儲值的玩家,且需指定通路(WebATM繳款、虛擬帳號ATM繳款及信用卡繳款)。


例:

1. 小育用信用卡儲值500元,然後分兩次兌換400及600元寶,因不是一次性兌換滿1000元寶,所以無法獲得獎勵。


2. 小駿用信用卡儲值500育駿幣,且全額單筆兌換1000元寶,所以可以獲得基礎獎勵(速戰訣*5,墨子典籍*5,1天徵收令*1,綠色升星石*5、貪狼腰帶*1(套裝)(同時開通VIP3級)及額外獎勵(二級刀幣卡*2)。


3. 在非活動時間內儲值的育駿幣,活動時間內兌換墨攻元寶的僅可獲得基礎獎勵。


4. 在活動期間內,儲值育駿幣未兌換墨攻元寶者,無法獲得獎勵。


6. 基礎獎勵將在兌換元寶後立即以禮包形式發放。


7. 額外活動獎勵將於兌換元寶後,兩個工作日內(不含例假日),由系統以綁定狀態進行發放。

墨攻網站/4399墨攻/M20服儲值/M19服儲值/M18服儲值/M17服儲值/M16服儲值/M15服儲值/M14服儲值/M13服儲值/M12服儲值/M11服儲值/M10服儲值/M9服儲值/M8服儲值/M7服儲值/M6服儲值/M5服儲值/M4服儲值/M3服儲值/M2服儲值/M1服儲值/育駿科技/線上遊戲Online/Web網頁遊戲/墨攻天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官方網站
    全站熱搜

    jackd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